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想問一首歌,好像是戴佩妮的

我再吃飯的時候聽到的一首歌聲音還滿像戴佩妮的可是也不太確定因為我沒有在follow她具體的歌詞我忘記了不過內容就是在講在假設如果跟前男友沒有分手的話會怎樣什麼如果還在一起之類的我覺得歌詞讓我還滿有感觸的所以想知道歌名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怎樣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還硬要我原諒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參考資料 sorry 一開始有點貼錯 !

戴佩妮兩難,戴佩妮歌詞,戴佩妮怎樣,戴佩妮新歌,戴佩妮 你要的愛,戴佩妮 野薔薇,戴佩妮 愛過,戴佩妮資料,戴佩妮-防空洞,戴佩妮 明天以後戴佩妮,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我這裡天快要亮了,魔鏡歌詞網,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天氣,像結束時那樣,歌詞,不哭,聲音

小豬|樂團|專輯|情歌|男女合唱|廣播|台語歌|男主角|音樂|蔡依林|樂譜|鋼琴譜|卡拉OK|梁靜茹|網址|大陸|老歌|副歌|語法|歌名|歌手|畢業|女主角|動態歌詞|歌詞|五月天|新歌|悲傷|MV|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14061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