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受驚慌而亂大便尿尿.乾燥的草

我最近新買了兩隻公的天竺鼠

發現她們很喜歡喝水常為了水而打架

所以我幫她們買了兩個水 ㄧ之ㄧ個請問這樣是OK的ㄇ?其中有一支

好像很怕人

只要去想摸摸他或是走過去他就會受到極大的驚嚇而屁滾尿流的

還一直狂大便這樣 是我門的問題

還是他真的還不熟悉我門?他喜歡築巢

想請問要買那種草?而且 聽說他要吃點乾燥水果那種

請問哪裡有賣而且不貴又便宜? ( 板 橋 、蘆 洲 附近 )他的教踏墊要去買那種密度小的嗎?他的腳踏墊上面可以順便鋪點木削嗎?這樣他就不會咬我門撲的布

想請問各位大大能告訴我 基本的條件是如何?!!!我門的天竺鼠大約 ㄧ個月大左右!!
以下所回答的問題

會提供hanhan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