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玉米哪裡有賣

飼養松鼠問題(急!!!!!!!)我的松鼠的年齡到底是????

母親的朋友送了一隻松鼠給我

據說是在山裡的廟附近撿到的

找不到母親只好將他帶回來**蠻乖的不過還是會咬人(正試著訓練)

已經撿回來第二天了

不過目前看了各方面松鼠的資料

判定是赤腹鼠

腹部是赤色的

尾巴很長而且末端是白灰色

但是大小卻只有一個手掌大

我判斷不出來牠到底是幼鼠還是亞成體?給他蘋果也只刮個兩下**到底是牠食慾不好還是我餵食不正確?這個時期的松鼠該吃什麼?如果要喝牛奶我該買人喝的還是專用的?要喝專用的牛奶的話高雄哪裡有在賣?窩都處理好了!!不過食物真是個問題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