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歌詞

郭靜 - 嫁妝

這次郭靜的專輯我本人超喜歡聽這首歌的!!而且歌詞也寫得很窩心都寫進人家的心坎裡去了!!要把自己的好朋友、姊妹嫁出去當然必須通過自己這一關每一個人心裡都是這麼想的吧??而郭靜的首歌恰好正中人心讓我對這首歌愛不釋手啊!!哈哈哈XDDD歌詞:除了戀愛 我們還幸運的擁有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么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才有這么有默契的靈魂我愛的他 偶爾還把你當敵人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你是司機 當我迷失方向你是醫生 當愛讓我重傷你變烏鴉阻擋我 太沖動危險地飛翔你是白癡 陪著我講夢話你是先知 我心魔被解放你是嫁妝 是我最寶貝的收藏你不點頭的男人 我不嫁我是嫁妝 請把我帶在你身旁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才有這么有默契的靈魂我愛的他 偶爾還把你當敵人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你是司機 當我迷失方向你是醫生 當愛讓我重傷你變烏鴉阻擋我 太沖動危險地飛翔你是白癡 陪著我講夢話你是先知 我心魔被解放你是嫁妝 是我最寶貝的收藏你不點頭的男人 我不嫁我是嫁妝 請把我帶在你身旁嫌我吵的男人最好別嫁※標明紅色的地方是我嘴喜歡的部分ˇ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802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