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幫我找某一首歌 和完整歌詞

歌詞是:在這裡 在哪裡...我只知道這兩句他是慢歌好像是女生唱的請各位大大幫忙找一下
因為有你作詞:中文詞:娃娃 作曲:王治平是多少歲月努力 我和你 在一起 互相鼓勵打打氣 不放棄 撐到底當歡呼聲都響起 汗與淚 都擦去 那種默契 比兄弟還要親 的感情和你 走過風走過雨 人生沒有打擊 沒有忍耐 沒有困難怎麼能學會成長 瞭解到自己存在的意義我有朋友在這裡 在那裡 因為有你 不管這一路 有高也有低我有朋友在這裡 在那裡 全力相挺 溫暖的雙手 拉我遠離傷心失意Repeat all once我有朋友在這裡 在那裡 那就是你 不需要言語 有情也有義我有朋友在這裡 在那裡 全力相挺 溫暖的心意 讓這世界沒有冬季我有朋友在這裡 那就是你這個嗎0 .0?? 參考資料 me

王治平的女兒,王治平的餐廳,王治平老婆,王治平製作人,林慧萍 王治平,王治平資料,王治平基本資料,王治平老師,王治平部落格,王治平開的餐廳王治平,我和你 在一起,歌詞,因為有你,朋友,歡呼聲,溫暖的雙手,默契,Repeat,失意

動態歌詞|鋼琴譜|樂團|女主角|大陸|MV|梁靜茹|男主角|網址|小豬|副歌|畢業|語法|歌手|老歌|蔡依林|台語歌|情歌|新歌|歌名|五月天|男女合唱|歌詞|悲傷|音樂|樂譜|卡拉OK|廣播|專輯|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02078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