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歌詞

£~我想問幾個有關FIR阿沁的問題~£

我一直有一些疑問

但始終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雖然我自己身為「FIR迷」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

阿沁在我的感覺裡一直是一個很神秘的人

我想請問如下的一些問題。

1﹋阿沁喜歡的女孩是誰?本名是?2﹋阿沁還為了那個他愛的女孩寫了一首歌

叫做「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想要這首歌的歌詞(要有阿沁愛的那女孩的語錄唷!

)&音樂 ≧﹏≦謝謝嚕~3﹋阿沁的全創作-消失收錄在「無限刺鳥榮耀珍藏版」裡

但是我聽說能直接把那片收錄消失的VCD放到CDplay或隨身聽裡就能夠聽了

但是我試過了

沒有辦法聽…有誰能夠幫我?(現在只能放到電腦裡聽

其他都不行)謝謝唷~!

請比我資深的FIR迷幫我解答唷~!

謝謝咧!


原本是有照片

但是現在找不到網頁了!下面節錄那位女生寫的話: 他是我在重考班的好朋友 那時候他就已經是被簽約的歌手了 沒想到 他喜歡了我 在上課無聊的時候 看著我的背影 寫了這首歌給我 其實他也寫過別的歌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SHE~夏天的微笑 都是他寫的喔 我和他之間是很矛盾的 我朋友每個都跟我說 如果有一個男的為自己寫了一首歌 肯定感動到馬上選擇了他吧 可是那時候我有男朋友 雖然我們一兩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但我不想背叛他 阿沁也知道我不能跟他在一起 其實看歌詞就知道了 他其實一直希望我能夠選擇他 不管怎樣 這是對我很有意義的一首歌 歌曲: http://im.nhust.edu.tw:8088/~u044150/shino9112000/we.mp3 歌詞: 我看著你 那紫色的背影 又讓我想起微笑的你 我多希望 或許你會答應 對你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想放棄 明知道不可以 我只剩下最後的勇氣 想大聲說 對你說我愛你 你的嘴角是否還會揚起 還沒有讓你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可以試著假裝 不在乎他的存在 我猜你也會猶豫 猶豫要怎麼反應 又開始沉默不語 害怕讓自己傷心 還沒有開始就散 我怎麼願意離開 我不想翻開日記 全都是你的空白 難道你不會猶豫 和不和我在一起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差一句我愛你 參考資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our-story-FOREVER/
1.他是網路美女叫阿曼達 本名:周曉涵2.最近看到FIR那摸紅 我心裡真的很高興 而知道我和阿沁的事的人 都會問我有沒有後悔當初沒跟他在一起 其實跟明星在一起沒啥好憧憬的 有感覺自然會在一起 並不會因為他是不是明星 有時當朋友比當情人來的好 當情人最後總是會分手

除非結婚 而撕破臉的分手

最後會連朋友也當不成 何苦呢(轉自她ㄉ奇摩交友裡面所寫ㄉ心情日記) 我看著你 那紫色的背影 又讓我想起微笑的你 我多希望 或許你會答應 對你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想放棄 明知道不可以 我只剩下最後的勇氣 想大聲說 對你說我愛你 你的嘴角是否還會揚起 還沒有讓你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可以試著假裝 不在乎他的存在 我猜你也會猶豫 猶豫要怎麼反應 又開始沉默不語 害怕讓自己傷心 還沒有開始就散 我怎麼願意離開 我不想翻開日記 全都是你的空白 難道你不會猶豫 和不和我在一起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差一句我愛你 3.不知道怎ㄇ說 有點複雜 ㄒㄒ
『那時候』 這是一首輕鬆但又帶點憂愁的小品

是FIR的阿沁寫的作品

是一首回到小時後

青梅竹馬的戀愛畫面。

配唱時

我偷偷回想了自己國中時的初戀

就是那種捨不得分開的感覺;我把他唱的比較輕柔

沒有很多技巧轉音;因為有前面九首歌的經驗

錄這首歌特別的順暢

平常配唱時非常嚴肅的薛老師

也忍不住誇獎我:『建華

進步很多喔!

』我心裡非常高興

這都是大家對我的耐心和教導

特別感謝製作部的薛老師、小羽、阿禾

他們常常陪我練唱

教導我許多關於音樂上的知識。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阿沁 飛,阿沁-其實還愛你,阿沁波麗士,阿沁我不懂歌詞,阿沁消失,阿沁資料,阿沁遺失的美好,阿沁我們之間的距離,阿沁杯子,阿沁無名阿沁,我們之間的距離,張韶涵,問題,假裝 不在乎他,夏天的微笑,只差一句我愛你,遺失的美好,刺鳥,女孩

楊丞琳|蕭賀碩|楊宗緯|康康|林志炫|王心凌|張惠妹|永邦|F.I.R|星光幫|黃小琥|阿信|王力宏|信樂團|五月天|盧學叡|袁惟仁|林宥嘉|蔡依林|黃韻玲|伍佰|動力火車|費玉清|張韶涵|羅志祥|蘇打綠|旺福|劉若英|飛輪海|5566|S.H.E.|黑澀會美眉|孫燕姿|吳宗憲|周杰倫|蕭煌奇|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2064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